不支持Flash

Vista版《光环2》附赠特别对战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8:20  新浪游戏

  2007年4月4日 国际著名游戏开发商Bungie Studios公司制作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Windows Vista版《光环2(Halo2)》将附带特别多人游戏内容。

  这位名叫Jeremy Statz的游戏设计师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Windows Vista版《光环2》将附带两张特别对战地图——Uplift和District。他透露,这两张全新开发的多人对战地图,将与Bungie官方提供的地图编辑器一起随盘赠送给游戏玩家。

  据信,Windows Vista版《光环2》将于2007年5月8日在北美地区上市。作为一款支持“跨平台联动”的人气FPS游戏,《光环2》被微软寄予极大希望。

光环2
PC版《光环2》封面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