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资料片《文明4:超越刀锋》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9 15:32 新浪游戏

  国际重要游戏发行商2K Games公司正式发表了《席德·梅尔之文明4》(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系列最新资料片——《文明4:超越刀锋》(Civilization IV Beyond the Sword)。

文明4:超越刀锋
文明4:超越刀锋

  Firaxis公司表示,这款资料片的时代定位于火药发明之后的冷热兵器更迭的时期。12个极富挑战性且完全不同的故事情节、10个全新的文明、16位世界领袖、5座全新世界奇迹以及数目众多的全新单位将出现在这款资料片当中,并且将《文明》系列爱好者的游戏体验扩展到全新的时代。

  作为《文明4》系列的第二款资料片,Firaxis公司表示《文明4:超越刀锋》预定于2007年7月上市。据信,这款资料片的发行业务将依旧由Take-Two公司负责。

文明4:超越刀锋
游戏设定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