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首卖会成功举办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6 14:08 新浪游戏

  2007年3月26日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海淀区海龙大厦六层动漫区店电玩巴士成功举办了Falcom公司PC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简体中文版首卖会。在此次首卖会上,北京娱乐通正式宣布将向国内市场投放包括初回豪华限定版、纯白卡通版在内的多个版本《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以满足国内玩家的不同需求。

  为了更好地了解国内玩家需要,并为喜爱和关心娱乐通产品的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在现场举办了玩家调查活动。近百名热情的游戏爱好者参与了此次调查活动,并获得了娱乐通公司赠送的精致礼品。

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
忙碌的销售MM

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
玩家认真填写调查表

伊苏:菲尔盖纳的誓约
游戏高手进行现场演示

  在已经过去的2006年中,作为日本Falcom亚洲区的合作伙伴,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在中国内地市场推出了包括《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迷城的国度》、《咕噜小天使》等多款玩家喜爱的Falcom游戏产品。在2007年年中,北京娱乐通更是计划为中国国内玩家送上包括《英雄传说:空之轨迹2(SC)》、《伊苏:起源》等Falcom的优秀游戏。

  更多精彩、更多快乐,尽在北京娱乐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