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简体中文版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6 10:51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继《伊苏VI:纳比斯汀的方舟》后2年,本年再度重锤出击发行伊苏系列最新巨作《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伊苏F) 》简体中文版。这款独立的伊苏经典巨作定于3月20日崭新重现。

  故事回到亚特鲁的至交多奇的故乡菲尔盖纳,这个蕴含丰富资源的地方突然遭到一场来历不明的异变。到底菲尔盖纳将发生什么事情呢?围绕着埋藏于巴雷斯坦城之内的阴谋,以及勇者后裔的选择何去何从,一段感人至深的物语将得到真实而又全新的演绎。

  传奇的冒险家红发亚特鲁,向着新的目的地又再踏上了自己的冒险旅程!

 
简体中文版《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伊苏F) 》普通版(定价69)

简体中文版《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伊苏F) 》豪华版(定价138)

  豪华版包括:

  特典1: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伊苏F)全彩设定集

  特典2: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伊苏F) ——The Oath IN FFLGHANA Pre Arrange Version音乐CD

  特典3:伊苏回忆MEMORIAL珍版中文复刻版

  特典4:游戏人物亚特鲁、多奇挂件合计2枚。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