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10:肾上腺素》正式发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6 16:21 新浪游戏

  2007年3月6日 美国微软(Microsoft)公司本周正式发表了《微软飞行模拟X(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X)》的首部资料片——《微软飞行模拟10:肾上腺素(Flight Simulator X: Adrenaline)》。该公司表示,这款包含全新游戏内容的资料片将于2007年秋季上市。


微软飞行模拟10:肾上腺素

  在这款资料片中,微软除了为玩家准备更具挑战性的多人飞行比赛、全新的任务以及包括P-51“野马”战斗机在内多种全新飞机之外,还将提供基于Windows Vista和Direct X 10技术的更精美图像特效和全动态的游戏环境。微软公司介绍,他们将在今年秋季在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上同时推出这部游戏片。作为“Games For Windows”游戏之一,《微软飞行模拟10:肾上腺素》更是将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全新数字娱乐设定,其中包括Game Explorer和家长控制功能。

  此外,微软公司发言人还透露《微软飞行模拟10》的SP1将于2007年4月份正式发布。SP1包将针对用户对游戏提出的建议,对游戏系统和内容进行相应的调整。

  针对此前购买了《微软飞行模拟10》的玩家,微软公司还专门准备了DirectX 10技术图像效果升级内容。这位发言人称,这部分内容将会在《微软飞行模拟10:肾上腺素》上市前后,免费向所有用户提供。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