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门电影改编 新《变形金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20  新浪游戏

  自从Activision宣布要根据迈克尔·贝(Michael Bay)的新《变形金刚》电影开发游戏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而这期间开发商甚至连对应平台也没有宣布。直到今天,Activision才公开了游戏的首张截图。

  
新浪游戏_热门电影改编 新《变形金刚》公布
新《变形金刚》游戏截图

  本作的名称为《Transformers: The Game》,包括PC、PS2、PS3、Wii以及X360在内的家用机版由曾制作过《乐高星球大战》系列的Traveller's Tales进行开发,而Savage和Vicarious Visions两个制作室将分别开发本作的DS和PSP版本, 各个版本在剧情上都会贴近即将上映的真人电影。

  Activision目前仅公布、红蜘蛛、大黄蜂和铁皮将是可以操作的角色,其他的并没有透露,不过据称PSP版有20位左右的可控角色。每位角色都将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和特性,并且能随时进行变形切换,玩家可以变成汽车进行突进,然后变回

机器人进行战斗。

  游戏允许玩家随意选择扮演博派或者狂派,从而完成保护或者破坏地球的各种任务,尤其是博派的流程将重现电影中的很多情节。游戏环境中的建筑和车辆都是可以破坏的,玩家也可以使用这些残骸当作自己的武器。而次世代平台的版本在敌人Al、场景可破坏度上也有一定增强。

  本作的发售日期暂定为2007年第二季度,理论应该会稍稍早于2007年7月4日的电影上映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