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太巨星加入《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08  新浪游戏

  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美国艺电今天宣布,在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艺人Tata Young将加盟《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该款游戏是史上最畅销的电脑模拟游戏系列《模拟人生》的第五款资料片。Tata Young除了化身为游戏中的角色之外,还将用“模拟人生语”(游戏开发团队所创造的模拟人生特有语言)为游戏重新翻唱流行单曲“Zoom”。

  

TataYoung游戏中的截屏

  “或许听起来难以置信,但我本身就是一名玩家… 能用游戏中的语言‘翻唱’自己的歌曲对我而言是一种荣幸。” 来自泰国的巨星Tata Young如是说,她的专辑已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数百万的销量。“说实话,用‘模拟人生语’唱歌起初确实比较困难,但过程也充满了乐趣,我迫不及待地盼望着看到歌迷可以用我的角色来进行游戏,并聆听我的‘模拟人生语’歌曲!”

Tata Young简介
最年轻的流行先锋Tata Young

  “我们非常高兴地请到Tata Young为《模拟人生》 献声,越来越多的国际巨星也正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EA亚洲发行部总裁Jon Niermann说道,“Tata的风格与该游戏系列作品所欲呈现的流行时尚、真实轻松的文化氛围极为契合。她的国际影响力更是毫无疑问地可以激起亚太地区内模拟人生爱好者的共鸣。”

  在保留系列一贯游戏性的同时,《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 为模拟人物提供了更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更吸引人的季节服装和全新的职业等等。游戏将于2007年2月在亚太地区发售。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