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时之砂》将改编成电影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6 17:19 新浪游戏

  育碧的跨平台动作游戏《波斯王子:时之砂》,算是2003年度游戏界最让人讶异的黑马游戏,不但被全球各大游戏媒体评选为年度最佳动作游戏,AIAS奖项一举拿下八个,可说是当时AIAS游戏的最大赢家。

  时隔几年之后,好莱坞开始重新关注这款游戏了。之所以是“重新”,因为2004年著名电影制片人Jerry Bruckheimer就拿到了这款《波斯王子:时之沙》的电影拍摄权,但之后就杳无音信了。

  这次重振旗鼓,Bruckheimer的合作对象是迪斯尼,如果首部作品取得成功,拍摄续作的可能性也很大,也许最终迪斯尼会将其打造成为公司一个新的动作电影系列。

  业内人士在博客上写道:“

迪斯尼影业和Jerry Bruckheimer公司将联合制作一部以育碧热卖游戏《波斯王子》为蓝本的电影,这部电影将会在2008年夏天发布。”据称,这款游戏改编的电影将会参照《加勒比海盗》的开发路线,是否值得期待一下?


《波斯王子》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