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IVE 07》让巨星与你同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2 15:53 新浪游戏

  NBA的球迷众多,每当有NBA比赛的时候,电视、网络就成为很多篮球fans的焦点,紧盯着赛况的变化。在球场上,你最关注的是什么?是比分吗,比分瞬息万变,一个小高潮就能让比分彻底逆转;是NBA女郎吗?再火爆的美女应该没法盖过篮球的魅力了;是巨星们的神奇表演吗?应该没错了,作为球迷来说,自己喜欢的球队赢球固然重要,但华丽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元素。

  只可惜NBA比赛不是每时每刻都有,巨星们的状态也不能总随我们所愿一直上扬,想随心所欲地看到巨星的花哨动作和精彩的NBA比赛吗?投入到《NBA LIVE 07》中来吧,这款由美国艺电公司(以下简称为EA)制作发行的EA SportsTM体育游戏,中视网元代理的简体中文正版产品已经在1月17号全面上市。

  《NBA LIVE 07》中对于球员动作的刻画非常到位,除了采用大量的动态捕捉以保证运球、传球、投篮这些动作的逼真之外,还在一些只有资深篮球迷才能了解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较多的普通球员,他们的动作风格都被划分在几个类型之中,而像Tracy McGrady这样的超级大牌,则拥有一些特有的标志性动作,这些动作都是专门为这些巨星们量身定做的。与动作设定相对应的,是超级明星键(NBA LIVE系列专供使用特殊动作的按键)的强化,High Flyer、Outside Scorer这些超级明星技能都会得到十分形象地体现。

  《NBA LIVE 07》已于2007年1月17日正式上市,请访问中视网元官方网站(www.ccnec.com/)了解关于本产品的更多信息。使用瀚视奇显示器体验游戏,可感受到更精彩的效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