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续作《虚幻竞技场3》最新情报(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31 17:5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据著名游戏网站IGN报道,年度最值得期待游戏之一《虚幻竞技场2007》已经更名为《虚幻竞技场3》。


UT3最新画面

  Epic Games的新一代《虚幻竞技场2007》曾经一度被索尼宣传为PS3的杀手锏FPS游戏,但却错过了PS3的首发,并被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发布,而现在看来,除了PS3版和PC版,登陆Xbox 360也已基本成为定局,而且推出时间也差不多,或者稍晚一些,在今年下半年。

  此次游戏改名的原因没有披露。之所以放弃年代、改为世代,估计可能是为了延续此前的Xbox《虚幻竞技场2》,或者从游戏所用的“虚幻3”引擎延伸而来。

  《虚幻竞技场3》的推荐PC配置:Pentium 3-4GHz或同等性能处理器、1GB内存、NVIDIA GeForce 6800GT/Ultra SLI或7800GT/GTX SLI显卡、最高细节需要4x FSAA和8:1 AF、64-bit Windows更佳。


官方配置不可信呀,呵呵


过场动画?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