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自主研发《KERORO军曹》现身PC平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17:06 新浪游戏

  风靡日、韩、台、港的超级动漫偶像《KERORO军曹》,即将在今年2月中旬推出第一款登陆PC平台的游戏《KERORO军曹~蓝星侵略大作战~》,现在官方正式释出游戏画面,喜欢KERORO的动漫游戏迷们可以参考看看喔!


游戏画面

  全球首支PC平台KERORO游戏 国人自制研发

  这款全球首部《KERORO军曹》PC GAME是由弘煜科技开发、松岗取得授权代理,是全球第一款《KERORO军曹》登上PC平台的游戏。本作已获得日本原厂SUNRISE的认可,目前确定会推出“K隆星战斗限定版”和“蓝星人共鸣版”2种不同包装的版本。

  预购就送超卡哇依“KERORO军曹钥匙圈”

  “K隆星战斗限定版”属于特制限定版本,仅限定预购专卖,不会在一般连锁或零售通路上贩售。“K隆星战斗限定版”包装将有独特的设计,目前已在日本原厂审核中,包装内除了游戏光碟外,还附赠“军曹限量方巾”以及“KERORO祈福袋”或“PVC吊饰”两款随机附赠的精美限量赠品。
  此外,参加这次预购玩家还能额外获得“KERORO军曹手机吊饰”,分别是KERORO小队里5位成员所扮演的动物造型或是驾驶飞空艇的造型,超卡哇依的粉嫩设计绝对令人爱不释手。


军曹的等级资料

  ◆ 原汁原味完整重现 50 集动画剧情

  《Keroro 军曹~蓝星侵略大作战~》是款全 3D 的战略角色扮演类型游戏,以最具战略性的「行动顺序制战斗系统」来操作。游戏足足收录了 50 话的动画内容,最受欢迎的动画章节都将完整呈现在游戏剧情中。例如为了拯救 Dororo 伍长与威霸对抗、进入 Keroro 军曹的嘴巴中与微型宇宙人蛀牙虫开战,还有 Giroro 伍长为了拯救夏美念出告白型密码……等,所有最高潮的动画剧情都将以游戏的方式出现。

  本作所出现的角色数量也是所有「Keroro 军曹」系列游戏中最多也最充实的一次,玩家可以操作的角色多达十三名,其中除了包括人气度极高的 Keroro 小队等五名成员,还有日向冬树、日向夏美、西泽桃华、东谷小雪等大家熟悉的角色,动画里登场时间短暂却最受欢迎的「夏美兵装战斗型态」和「桃华武装型态」,玩家也有机会可以操作到,当然大家耳熟能详的威霸、蛀牙虫等敌方角色,也会随着游戏故事的进展登场。

  ◆ 华丽的战斗画面和爆笑的格斗必杀技能

  原本只能在动画中看到的日向家庭院、Keroro 地下前线基地等陪衬 Keroro 一行人的舞台,将在这次的游戏中,透过3D绘图引擎的加持下,原汁原味展现在玩家的眼前,玩家可以自由地缩放旋转镜头来尽情观赏。而所有角色的必杀技也透过 3D 引擎,呈现出比动画更立体、华丽的震撼效果!

  每个角色施展必杀技时也会出现各自不同的表情与动作,例如 Tamama 使出冲击波时,原本可爱大眼就会变得面目狰狞。另外制作小组也依照每个角色的性格设定,量身订做专属的特别技能,使得战斗场面变得更为华丽丰富,各种爆笑体验也会升等加倍。


全中文界面

  ◆ 创新的自由配点和晶片系统

  随着故事的进展和战斗的增多,玩家的角色也会升级并且获得点数,角色能力共有五种,分别是格斗、射击、体质、灵巧和速度,玩家可以依照角色的性格和专长技能来自由配点。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武器或防具上使用强化晶片来提升战斗能力。

  晶片分为提升战斗数值的「强化晶片」和增加辅助能力的「外挂晶片」二大类,「强化晶片」能够提升主角的战斗能力,「外挂晶片」则具有赋予属性、状态功能,例如 Keroro 这五名 k 隆星人都是需要湿气且惧怕乾旱的体质,当在游戏中遇到会吸收湿气的天 NYORORO 时,就可以在防具上镶嵌对抗乾燥属性的外挂晶片,有效降低 NYORORO 的伤害。

  ◆ 开启模拟战场强化实力

  随着游戏的进行,会开启模拟战场的系统,玩家在剧情中经历过的战场,都可以在这个模拟战场重新体验一次。在这里,玩家可以任意选择模拟战场来战斗,并依照喜好派出其他角色加入,战斗中获得的一切金钱、道具、经验值都能实际累计,即使战斗失败也不会 GAME OVER,想强化角色的玩家可以多加利用。

  系统需求:
  作业系统:Windows 90SE / ME / 2000 / XP
  CPU:Intel Pentium 3 800 MHZ 以上之 CPU
  记忆体:512 MB
  光碟机:32 倍速或以上光碟机
  显示卡:支援 DirectX 9.0c 具 64 MB 以上记忆体之 3D 显示卡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