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网元《X档案》官方网站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5 15:58 新浪游戏

  2007年,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为答谢广大玩家对网元的关注和支持,将面向正版用户推出一系列正版增值服务。

  2007年1月25日,中视网元《X档案》官方网站将正式启动,届时大家登陆网址:X.ccnec.com 即可参加《X档案》计划的一系列活动。

  只要您购买了2007年中视网元指定正版游戏软件,每套均能获得1张游戏主题X档案卡(以下简称“X卡”)。X卡是《X档案》计划的实体形式,持有X卡,将标志您的正版VIP用户身份,同时您有绝对优先资格参加《X档案》计划系列活动。

  《X档案》计划之“感动365,百日大抽奖”是第一个回馈正版玩家的活动,将于2月正式启动!此次抽奖活动,中视网元将为广大正版玩家提供重重大奖。

  《X档案》官方网站的正式启动,将提供给所有参与《X档案》活动的玩家一个活动交流和数据查询的平台。同时,中视网元亦将在第一时间在《X档案》官方网站公布系列活动的最新进展。

  有关《X档案》相关活动最新进展请访问《X档案》官方网站:X.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