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网元产业年会三款游戏获单机游戏十佳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2 11:11 新浪游戏

  2007年1月18,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成都完美落幕,这已经是该盛会第三次成功举行。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由政府相关部门指导并参与的重要业界活动,自从开办以来就成为了游戏业界一年一度共同关注的焦点。

  在这个有着中国游戏产业的“奥斯卡”之称的年会上,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第三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所颁发的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

  成立于2005年的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旗下所属的合资公司之一,公司从创建之初就一直秉承“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奉献最好的游戏产品”之宗旨,并一直为此不懈努力着。

  作为一家起步时间不长的企业,中视网元在游戏领域只能算是后起之秀,但凭借着公司对单机游戏的执著、极具经验的经营团队和实力强大的合作伙伴等优势,中视网元在游戏行业中的努力已经得到了业界以及玩家的普遍认可。

  在2006年度,中视网元代理发行的三款游戏产品:《FIFA SOCCER 06》、《NBA LIVE 07》和《极品飞车 无间追踪》更是稳稳占据了2006年度十佳单机游戏中的3个位置。涉足游戏领域不久便有如此成绩,对于中视网元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收获!

  送走了成功的2006,在新的一年中,中视网元将会不辜负业界的期望以及玩家们的支持,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游戏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