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幻想三国志3》宠物进化变身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5:45 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3》即将在元月上市。最近又有新资料爆出,大家赶快来先睹为快吧!

  在《幻想三国志3》故事进行当中,将会遭遇具有各自不同特殊技能的神兽加入队伍。这个之前给大家介绍过一些神兽了,其中有:

  悠 犽

  ——雌性,灵豹族,擅跳跃。性格慵懒,讨厌麻烦事。遇到麻烦就会假装自己是一只猫。

  

悠犽

  苍 冥

  ——雄性,雪貅族,擅飞行。性格骄傲自大,爱好面子。喜欢水湘灵,讨厌所有接近水湘灵的男性。

  


宠物进化变身

  计 蒙

  ——雄性,龙王幼子,擅潜水。因太过懦弱而被流放到幽息深潭底的小水蛟。性格胆小,视苍冥为老大。

  


计蒙

  神兽不但会在战斗中成为重要的助力,更可以培养使之进化成为更完美型态的神兽完全体。宠物进化变身系统令玩家更加随心所欲!而通过与神兽合体,主角能获得重要的技能,如游泳、跳跃与飞行。

  获取更多信息敬请关注中视网元官方网站:www.ccnec.com

  《幻想三国志3》网站专区:fs3.ccnec.com

  《幻想三国志3》手机专区:fs3.ccnec.com/wap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