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视网元重拳出击《X档案》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9 15:38 新浪游戏

  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成立以来,以代理精品游戏,服务广大玩家为己任,经过1年多的努力,得到市场和玩家的认可。2007年,网元将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我,扩展产品线,为玩家献上更多游戏!为答谢玩家对中视网元的厚爱,网元还将推出一系列举措,为玩家提供更多精彩和更具人性化的超值服务!

  2007年新春之际,网元重拳出击《X档案》计划,使之成为正版玩家VIP身份的象征以及连接网元产品和服务的纽带。

  《X档案》首个计划,将以X档案卡串联相关活动。

  2007年网元出品的指定产品内将会附赠一张精美的印有该游戏画面的X档案收藏卡,每张卡均有独一无二的序列号。这张卡除了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以及作为此游戏精美周边之一外,还将使各位玩家拥有网元VIP用户身份。玩家凭借此卡享受网元为正版用户提供的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增值服务。

  配合《X档案》计划,网元将举办“大抽奖”活动,玩家在注册成为网元网用户后,凭借档案收藏卡独一无二的认证号激活X档案资格,同时参加抽奖活动,每天都有神秘大奖,奖品内容丰富。卡片越多、激活的认证号越多,中奖的机会就越大。

  网元会多渠道配套发行X档案典藏册,使您可以把自己收藏的多个X档案卡插入档案典藏册中,为自己的游戏收藏建立档案!

  随后还有更多精彩的《X档案》增值服务带给玩家!2007年,网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创新带给玩家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我们不会记得每一天,但却铭记某个瞬间

  那拿到期盼已久游戏时的欣喜瞬间;

  那抽到心仪已久大奖时的感动瞬间;

  那看到X档案逐渐丰厚的满足瞬间;

  有关《X档案》更多介绍、参与抽奖、中奖查询等更多详情,敬请登陆X.ccnec.com

  附:

  目前支持《X档案》计划活动的产品有《幻想三国志3》和《丛林大反攻》。

  《幻想三国志3》是由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中文武侠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3》背景设定在东汉光和年间,故事发生在二代的十数年前,也就是黄巾之乱前后。主角夏皓乃是个对发明与锻造有偏好的热血少年,性格爱出风头、喜欢被称赞,也因此偶而会有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出现,剧情走向将延续前作独特世界观,发展全新主角群的故事。

  (见图01)

  《丛林大反攻》是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由上海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研发、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英文休闲游戏。故事讲述原本在丛林中悠哉游哉的动物们,与一群前来狩猎的猎人们“战斗”的故事。其中的主角,是一头娇生惯养的

宠物熊布格,和一头饶舌的驴子爱立尔特。布格被爱立尔特“骗”到了森林里,被迫面对从未经历的大自然。在面对猎人的时候,布格又“被迫”成为领袖,帮助野生动物夺回家园。

  (见图02)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