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化危机4》PC版1月在台湾上市(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8 11:53 新浪游戏

  EA台湾分公司将在1月底前在台湾以全球最早的时间推出动作游戏《生化危机4》PC版,《生化危机4》挟全球家用机平台全球销售超过百万套佳绩,同时距离上代《生化危机3》PC发行时间也已经超过至少五年以上, 因此这次在《生化危机4》推出电脑PC DVD版格外地受到玩家期待,即日起,预购即送爱达全身海报。

  

生化4台版封面

  《生化危机4》PC DVD版故事主角是与2代相同的里昂(Leon),当时还只是个小警员的他,如今已成为美国政府的一流探员。里昂为了追寻美国总统失踪的女儿雅雪丽(Ashley),而深入欧洲的某个乡间村落,却遭遇到无数狂暴村民的追杀,为了让雅雪丽与自己成功逃脱,两人不得不面对接踵而来的危机,逐渐深入巨大的未知阴谋与恐怖之中。

  


上市海报

  在《生化危机4》PC DVD版游戏中,玩家一开始扮演里昂不仅拥有更自由的行动方式,并加入新的动作按钮,除了原本刀枪的攻击之外,还可以搭配各种因应状况而生的动作,例如跳跃、掀梯、翻墙、破窗、翻滚、脚踢等,面对恐怖敌人时,还可以先用手枪攻击敌人的脚部,让敌人跪倒之后,再用脚踢的方式补攻击,各式动作PC玩家们都可以透过摇杆的方式展现,支持的摇杆型号甚至包括Xbox360的摇杆,系统由第一人称视角与2种第三人称新视角构成,游戏操作与先前“生化危机”系列类似。

  等待男主角Leon的,是小至捕鼠器大至雷射光线等各式陷阱,村民们跟以往没有思考沟通能力的僵尸群有很大的差别,他们能具备思考能力并会彼此沟通,会以镰刀、斧头、长柄叉等许多锐利且可抛掷的凶器攻击玩家,甚至还会设置各式各样的陷阱,利用手段引诱玩家落入圈套毫不留情的要置主角于死地,令玩家可以感受到极端的恐怖感。更特别的是,男主角Leon破关后,游戏又将出现与主角里昂关系密切的神秘女性角色爱达王相关的新剧情章节,大大提升了游戏耐玩度。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