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英军招募游戏高手当飞行员驾驶阿帕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7 11:51 新浪游戏

  英国传媒上周报道,负责招募新兵的英国军方打算招精于各种电脑游戏的电玩小子,将他们培养成新一代“阿帕奇”武装直升机飞行员,因为他们长时间以打电子游戏为乐,练就眼疾手快的高超技术,是将来军队直升机飞行员的合适人选。

  

重达10吨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目前,英国军方资深官员正全力投入招募行动,他们的足迹遍及全英国各地学校,招年纪小到17岁的电玩高手参军,成为“阿帕奇”飞行中队的飞行员。军方希望他们相中的人中学毕业前,与军方签署参军协议,而军方资助他上大学所需费用。

  重达10吨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可以在“树梢之高”的低空发动猛烈攻击,令敌人闻风丧胆。然而,“阿帕奇”直升机操纵复杂,飞行员需接受长时间的严格训练,才能操控自如,所以未来的飞行员越早接受训练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