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幻想三国志3》新版专区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9 12:02 新浪游戏

  网元网《幻想三国志3》权威专区改版成功,以崭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了!

  在专区华丽的外表下,是工作人员日以继夜不断充实完善的骨肉——最及时的游戏新闻、最详细的游戏介绍、最具吸引力的互动活动将集中在此全面展示。而您——最尊敬的玩家,将是专区不可缺少的的灵魂。

  游戏上市之前,这里是您寻找未公开资料的独家之选;上市之后,这里将配合游戏推出大量活动,丰厚的社区经验和奖励令您乐在其中;随着您参与的增多,新专区将成为最大最全的《幻想三国志》系列资料平台,查攻略、谈感想、交朋友一应俱全。直接点击网元网《幻想三国志3》专区:官方将提供给各位玩家最权威便利的大餐!

  2007年元月,让我们邂逅命运中不朽的大作——《幻想三国志3》!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幻想三国志3》新版专区 fs3.ccnec.com

  网元网官方网站: www.ccnec.com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