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Nvidia显示驱动程序曝光PC版《战争机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5:16 新浪游戏


《战争机器》LOGO

  虽然到目前为止PC版《战争机器(Gears of War)》依旧只是个PC玩家心中的“海市蜃楼”,但细心的媒体上周末公布,他们在一些Nvidia显示驱动软件中找到了证明这款游戏存在的线索。

  下面就是媒体从Nvidia驱动程序中发现专门针对《战争机器》的部分内容截图:


代码截图

  媒体记者透露,他们从一家提供显示驱动程序的软件爱好者网站得到的Nvidia显示驱动程序中,发现了专门针对《战争机器》的内容。虽然这款程序是一款Beta版驱动,但是媒体不排除Nvidia公司在未来正式推出的驱动程序中加入此次提及的这部分“专属”强化内容。虽然到现在为止,微软(Microsoft Games Studios)和美国艺电(EA)多次声称近期没有推出PC版《战争机器》的计划。

  此前,微软用了两年时间将曾经在Xbox上红透半边天的《光环:战斗进化(Halo:Combat Evolved)》移植至PC平台;又计划用两年多的时间将助力Xbox Live的《光环2(Halo2)》扩展到Windows Vista平台。据此,媒体推测将在Xbox360《战争机器》推出两年后看到这款游戏的PC版。也许,在即将于今年春季召开的CES2007大展上,比尔·盖茨先生将把这个惊喜送给我们。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