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比尔盖茨称PC游戏将会与视频游戏共存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5:12 新浪游戏

  在CES2007大展召开前夕,微软公司精神领袖比尔·盖茨(Bill Gates)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此次采访中,他称自己认为PC游戏将会与视频游戏共存。

  在介绍完Xbox、Xbox Live和Xbox360在2007年中获得的里程碑式的成功之后,比尔·盖茨先生表示,PC游戏将能够与视频游戏共存。他认为PC游戏领域才是各种具创意内容的“发生地”。“在Xbox变得越来越便宜的时候,一些非常‘酷’的事物在这里(PC游戏领域)发生着。”此外,在谈到以Xbox/Xbox360为“汇聚点”的微软家庭娱乐中心战略中,PC游戏和视频游戏都非常重要。


比尔·盖茨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