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微软首度证实Xbox360游戏可在Vista上运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8 15:03 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CES2007(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大展上,微软公司首次向公众展示的能够运行于Windows Vista系统平台上的Xbox360游戏,从此证实了Xbox360游戏完全可以跨平台推出。

  在刚刚结束的微软公司CES2007大会基调演讲中,负责PC游戏和视频游戏的Robbie Bach,向听众展示了能够在安装有Windows Vista系统的PC电脑上运行的Xbox360游戏——《几何战争》(Geometry Wars)。这是微软公司首次向公众宣告,Xbox360游戏完全能够流畅运行在PC平台上。这也为所有关注包括Xbox360在内的“次时代”主机游戏跨平台推出的玩家和媒体,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微软CES2007大会基调演讲

  不久之前,国外媒体透露他们在Nvidia代号为ForceWare 97.92的显示驱动程序测试版本中,发现了专门针对Xbox360游戏《战争机器》(Gears of War)的内容。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