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古墓丽影》第三部电影作品开始筹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4:09 新浪游戏

  Eidos公司首席执行官Ian Livingstone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即将公开的次世代平台的《古墓丽影》游戏素质之高将超乎玩家们的想象,而且他还确认劳拉这名风靡全球的性感考古学家将再次登陆电影荧幕。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

  对于次世代版的《古墓丽影》,Livingstone表示尽管他没有亲自试玩,但在观看了游戏中的几段模型演示
后,他认为游戏给人的感觉就如同在观看电视节目一样亲切,而劳拉仿佛就在你的身边。此外他还公开宣布,《古墓丽影》系列游戏软件已经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游戏软件的销量超过3000万套。

  对于《古墓丽影》系列电影化的问题,Livingstone透露他已经就此事与派拉蒙电影公司进行了接触,派拉蒙方面也已经为电影的拍摄指定了编剧,而且依然打算邀请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来扮演性感迷人的劳拉。《古墓丽影》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两部影片,收获了4亿3千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并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这也是Eidos和派拉蒙都对拍摄系列第三部电影兴趣十足的重要原因。

  Livingstone表示,尽管关于《古墓丽影》的第三部电影眼下还没有任何详细消息可以公布,但编剧的人选的确定无疑给整部影片的拍摄开了一个好头,由于Eidos和派拉蒙要为剧本的手稿支付一笔不小的费用,因此他表示对电影制作充满了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古墓丽影7:传奇 产品

相关报道

性感真人版劳拉爱上NDSL掌机(图) (2006-12-01 16:15)
《古墓丽影:10周年纪念版》新图公布 (2006-11-27 14:24)
新版劳拉代言人最新游戏造型写真 (2006-11-22 17:23)
组图:新版劳拉代言人Karima Adebibe性感写真 (2006-11-07 16:19)
第八作《古墓丽影》公开 新技术讲老故事 (2006-11-01 11:53)
水晶动力负责开发《古墓丽影》10周年版2007上市 (2006-10-31 14:24)
古墓丽影新任美女代言人为NDSL作广告 (2006-08-04 15:57)
古墓丽影主角劳拉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2006-04-10 11:13)
劳拉全新代言人性感海报正式公开 (2006-02-18 11: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