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新浪游戏涂鸦馆 > 正文

《轩辕剑伍》涂鸦活动将于本周五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0 13:45 新浪游戏

  圣诞即将来临,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公司代理的国产经典RPG游戏巨作-《轩辕剑伍》,在2006年圣诞带您畅游山海界,体验奇妙的异界旅行。

  由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和新浪游戏频道联合举办的“越涂越开心,《轩辕剑伍》人物描摹大赛”,如火如荼进行着的同时,在本周五也要落下帷幕了。

  本次大赛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响应,提交的作品更是充满想象力、异彩纷呈。《轩辕剑伍》里面温婉可人的夏柔、冷峻坚毅的寒洛、古灵精怪的小莫邪等在绘画高手们笔下活灵活现,更有玩家原创的搞怪涂鸦,令人捧腹。

  本周五即12月22日,作品的征集阶段就要结束了。接下来的一周评委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公布获奖名单。所以,还没有参赛的你,要抓紧最后的机会哦!

  花落谁家,让我们试目以待!

  参与活动请登陆——

  tuya.games.sina.com.cn/index_n.php?tid=1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剑伍专区

相关专题:新浪游戏涂鸦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