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模拟人生2:缤纷四季》详细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21  新浪游戏

  美国艺电 (NASDAQ: ERTS)宣布流行视频游戏系列《模拟人生2》的爱好者们现在可以和他们的市民们走向室外共度四季欢乐时光了。《模拟人生2缤纷四季》将作为电脑版的资料片发售,延续《模拟人生2》的成功历程,并让玩家创建并控制虚拟人物的一生,决定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和命运。《模拟人生2缤纷四季》令你的市民以全新的方式享受春夏秋冬!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季节》新资料片公布(图)
《模拟人生2:季节》终于下雪了~~

  首次体验所有四季 – 从四季活动到为难以预测的天气准备的全新季节服装 – 所有一切都无疑会为你的市民提供全新的游戏乐趣!你的市民不仅能体会春夏秋冬的变迁,每一季节还有独特之处,会影响你的市民的关系、情绪、技能和职业等等。请务必确认你的市民穿着适宜 – 不然意外的季节效果可是会让他们冻伤或晒伤的!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季节》新资料片公布(图)
《模拟人生2:季节》绿树成荫

  无论你是在冬天共叙天伦,在春天沐浴爱河,在夏天增进友谊或在秋天升值加薪,季节变化会在整年中影响你的市民生活!避开热浪,去游泳或者旅行!在冰场溜冰,打雪仗,堆雪人或者搭建雪天使。每一季节都能呈现不同效果的景观和天气变化,包括雪、雨、冰雹、闪电和其他独特的游戏体验。展示你的市民的园艺才能,让你的花园里开满鲜花并收获一季的芬芳!另外,在成熟期收获的作物还能产出各种特殊的果汁,例如爱情魔剂、能量秘药、抗冻药水和聪明药等等!尽情畅饮吧!

  “《模拟人生2缤纷四季》真切地满足了玩家的需求 – 可以亲身投入的全新四季户外活动。由于每一季节的特点不同,春夏秋冬每一年都会有所不同,以确保每一季的新鲜体验,” 模拟人生分部的副总裁兼工作室总裁Rod Humble说道,“和父亲一起在冬季的湖面上垂钓,在炎夏的夜晚追逐萤火虫,这些都是我们与父母或孩子一起成长过程中难忘的生活片断。绝妙的园艺系统还为游戏本身增添了完美的创意和催化的要素。”

  作为原《模拟人生2》电脑游戏的资料片*,《模拟人生2缤纷四季》将于2月23日在欧洲发售,2月27日在美国发售。

新浪游戏_《模拟人生2:季节》新资料片公布(图)
《模拟人生2:季节》夏天了

  主要特点

  季节特效 — 每一季节都将影响模拟人物的关系和情绪等等!

  分享全新活动 — 每一季都有你的市民和他们全家及朋友的团体活动!包括堆雪人、戏水、追逐和溜冰等等。

  收获劳作果实 — 全年都可以收获水果和蔬菜,并制作爱情魔剂、能量秘药、和健康药等等。

  升级服装 — 让你的市民穿着不同季节的服装,例如冬日大衣、手套、耳罩、雨衣、夏装等等。

  掌握全新能力 — 展示你的市民的园艺才能!加入园艺俱乐部,结交新朋友,并学习培育花卉和收获果实的小技巧!捕获新鲜的鱼类供野餐烤食 — 但要小心,可能会钓到未知的生物哦!

  探索6个新职业 – 你的市民是否可望成为一名探险家或职业玩家?或许他们想在音乐、法律、新闻或教育界有所建树?有趣的奖励物品,例如重型金属吉他正在新职业之路上等待着你的模拟人物。

  增强的视觉效果 – 梦幻般细致的天气效果为模拟人生2的世界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暴风雪、雷阵雨、闪电和冰雹,所有壮观的景象都将在现有的和新的模拟人生环境中再现!

  另注:《模拟人生2 缤纷四季》需要事前安装《模拟人生2》才能进行游戏。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