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搞怪必备《半条命》怪异帽子发售(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7:39 新浪游戏
  大家还记得《半条命》中的一个造型古怪的生物HEADCRAB么?Valve的官方网站专门以它为原型设计了一款帽子,并且已经开始发售。说实在的,戴上以后感觉非常……奇怪……。

  大家还记得《半条命》中一个造型古怪的生物HEADCRAB么?在游戏里它会突然跳起攻击你的头部,虽然攻击力不高,但还是很烦人的。设想一下如果它一直在你头上会怎么样?

  在Valve的官方网站已经开始发售这款HEADCRAB帽子,售价为29.95美元。帽子的做工很精细,还有半条命的商标。实在是搞怪必备的帽子,无论你是想吓唬人还是想出风头,戴上它效果准不错。

  《半条命》中造型古怪的生物HEADCRAB

  《半条命》HEADCRAB帽子

  男士戴上以后的样子,看上去还挺暖和

  做工很精细,还有半条命的LOGO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更多关于 半条命 的新闻

《半条命2:第二章》延期至2007年发售 (2006-08-25 17:31)
《半条命2》第1、2章登陆PS3、XB360 (2006-07-17 15:52)
北美PC排行榜《半条命2:第一部》蹿升榜首 (2006-06-26 14:00)
《半条命2:第二章》最新资料公布(图) (2006-06-19 14:14)
组图:《半条命2》另类搞笑图片专辑 (2006-06-15 18:17)
《半条命2:第一部》六一上市 后两部确定 (2006-05-29 14:50)
《半条命2:第一章》中文版发售日确定 (2006-05-22 11:47)
E3全明星反恐邀请赛美洲队轻取欧洲队 (2006-05-11 17: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