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令与征服3》第三方种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5:07  驱动之家

  《命令与征服3》的故事发生在2047年,当时出现了特殊的“泰伯伦矿”,这是一种污染地球、具自行复制能力的外星物质,由于此物质的蔓延,令地球陷入放射冰河时期。而由世界先进国家组成的高科技联盟“GDI”,正努力抑制泰伯伦矿的增生。然而,NOD兄弟会的狂人领袖Kane则对地球有另一番规划,决意使用泰伯伦矿支配及改造人类,实践其疯狂邪恶的梦想。一场涉及地球命运的战争,全面开打。

  除了GDI和NOD两个派别之外,EA早先已经暗示过我们在《命令与征服3》中还会出现第三个种族,目前已经确定第三个种族将是一种外来种族。

  据国外游戏媒体报道,第三个种族将是一种来自外星的力量,入侵地球的目的是为了获得“泰伯伦矿”。在部分战役模式中玩家可以操纵第三方种族,不过和GDI/NOD相比任务关卡要少许多,只有15关,而GDI/NOD有35关。

  目前《命令与征服III:泰伯利亚战争》由EALA负责开发,PC版发布日期预计是2007年3月23日,官方网站:Http://www.CommandAndConquer.EA.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