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育碧公布资料片《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命运之锤》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1 13:38 新浪游戏

  2006年12月11日,育碧软件荣幸宣布,即将向中国大陆地区引进著名战略游戏资料片《魔法门英雄无敌V》的资料片“命运之锤”。具体售价和发售时间将不日公布。

  “命运之锤”是继《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后,Nival Interactive即将推出游戏的全新资料片。此款新作进一步丰富了前作的奇幻世界,必将令《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成为所有奇幻爱好者和回合制策略游戏玩家的必备典藏。

  新的种族:引入全新种族:矮人。矮人是无畏的勇士,同时也是魔法高手,行走于亚山大陆最隐秘、最危险的深山老林中。

  新的冒险:15项新任务、新英雄和经修改润色的剧情场景。新战役将把玩家引入《魔法门英雄无敌V》更深层次的故事情节中。

  扩展的游戏体验:新增大量魔法和能力, 5张单人地图,10张多人地图,新建筑,新的中立生物。《魔法门之英雄无敌V:命运之锤》将为玩家提供用于发展新战术的设定,从而增强了在线和单机模式的游戏体验。

  优化的游戏系统:由于引入了新的特性(例如大篷车和随机地图生成器),玩家将享受到游戏无限的耐玩性,游戏体验更趋平衡。除此之外,同时移动的特点也可加速联网游戏的速度。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无敌5:命运之锤 产品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5 的新闻

《英雄无敌5》创意美术大赛即日启动 (2006-09-20 15:32)
《英雄无敌5》简体中文版国内全面上市 (2006-09-15 14:34)
《英雄无敌5》本周六上海书城抢先首发 (2006-09-14 14:16)
《英雄无敌5》简体中文版及珍藏版预售开始 (2006-09-01 18:41)
《英雄无敌5》资料片公布新加矮人种族 (2006-09-01 11:44)
《英雄无敌V》中文版官方汉化基本完工 (2006-07-06 16:28)
《英雄无敌5》伪正版猖獗 育碧声明正版未上市 (2006-06-07 17:37)
《英雄无敌5》早产 网上下载版众说纷纭 (2006-05-11 13:59)
《英雄无敌5》进厂压盘 5月23日正式上市 (2006-04-21 15: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