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中视网元就EA盗版游戏发表郑重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8 18:09 新浪游戏

  近期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商及发行商美国艺电(NASDAQ:ERTS,以下简称:EA)在全球推出了诸如《FIFA Soccer 07》、《NBA Live 07》、《极品飞车 生死卡本谷》(《Need for Speed Carbon》)、《战地2142》(《Battlefield 2142》)、《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The Sim2 Pets》)等众多深受玩家推崇的游戏,其中多款游戏更在ChinaJoy上被评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目前,EA的单机游戏由战略伙伴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以下简称:中视网元)负责大陆地区单机版游戏的发行。

  日前,我们接获消费者反映,在市场上出现了上述游戏的同名软件,采用DVD盘盒包装,并印有条形码,价格为人民币69元。包装上印有“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总代理,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出版,美国艺电有限公司”等字样。

  有鉴于此,EA与中视网元联合发表如下声明:

  EA出品的中文游戏软件《FIFA Soccer 07》、《NBA Live 07》、《极品飞车 生死卡本谷》(《Need for Speed Carbon》)、《战地2142》(《Battlefield 2142》)、《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The Sim2 Pets》)目前并未在国内面市。以上正版中文游戏在中国地区的发行工作将由中视网元全权负责。

  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以上中文包装游戏均为盗版或伪正版产品。由此盗版或伪正版产品对客户硬件和系统所造成的影响,中视网元和EA概不负任何责任。因该产品为盗版产品,如各经销商在店面门市销售,被有关机关查抄等造成的损失,同样与中视网元及EA无关。

  为方便各消费者、经销商分辨即将上市的中文游戏软件《FIFA Soccer 07》、《NBA Live 07》、《极品飞车 生死卡本谷》(《Need for Speed Carbon》)、《战地2142》(《Battlefield 2142》)、《模拟人生2 宠物当家》(《The Sim2 Pets》)的正版产品,现将有关信息告知如下:

  1、即将上市的以上正版游戏,包装和游戏均为中文简体文字,附有完整的简体中文游戏手册及版权信息。

  2、以上正版游戏的每个单个产品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安装序列号,在安装游戏或使用连线功能时候必须使用。

  请登陆www.ea.com.cn或www.ccnec.com查看更多最新的游戏信息!

  打击盗版、保护正版是EA、中视网元、也是广大经销商、商家和玩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玩家和经销商,注意以上辨识信息,明辨真伪,保护自己的权益。如玩家、经销商在市场上看到或购买到盗版产品,请保留发票等相关凭证尽快通知当地有关执法部门,以维护广大玩家和经销商的利益以及正版软件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6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中视网元 的新闻

《幻想三国志3》新变化——战斗与技能的革新 (2006-12-01 16:15)
《幻想三国志3》采用双主角方式系统 (2006-11-30 14:12)
宇峻奥汀联手中视网元共同打造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3》 (2006-11-10 10:34)
中视网元关于《FIFA SOCCER 07》反盗版的严正声明 (2006-10-27 17:22)
EA单机傲立群雄 金翎大奖尽收囊中 (2006-10-19 11:18)
EA主办游戏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06-09-29 14:57)
EA与中视网元游戏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 (2006-09-29 13:2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