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刘翔闲暇之余选择CS作为放松途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3:56 新浪游戏

  本届多哈亚运会田径项目,在卡塔尔明星亚辛退出之后,几乎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中国的刘翔身上。刘翔目前正在上海家中休整,为即将前往多哈做最后准备。对于能否在多哈亚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时,刘翔表示:“亚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的希望不大。”


中国田径项目鲜有的奥运冠军刘翔

  在临回上海前一天的技术训练课上,刘翔的150米成绩达到了去年同期最好水平。对于自己的状态,刘翔表示出了充分的自信。孙海平表示,破纪录需要天气、对手、场地、状态和气温等因素共同出现的时候才会出现。今年的洛桑大奖赛上,当时天空刚好有小顺风,世界高手也一齐亮相,对手水平高,在比赛中不断压迫刘翔,加上刘翔各方面感觉都很好,所以新纪录在当时诞生。而相对于竞争压力较小的亚运会,愿望则不会这么强烈。

  教练孙海平对刘翔近来在广州的训练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于这次集训,我觉得效果很不错,在调整的任务完成的基础上,技术等方面也练得不错。这次亚运会我们只是把他当作

北京奥运会前的一个小比赛,至于打破世界纪录,刘翔还有潜力,但亚运会不可能有破纪录的好成绩。”

  对外界习惯性的聚焦,刘翔如今早已泰然处之。谈到自己和别人最大的不同时,刘翔戏言:“我和他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叫刘翔,其他人不叫刘翔。”在近来的训练闲暇之余,刘翔经常会选择电脑游戏作为放松的途径,而备受玩家喜爱的《反恐精英(CS)》成为刘翔的最爱。

  12月5日,刘翔将飞赴多哈。但哈里发体育中心并不是刘翔的重点,两年后的北京,刘翔期待自己新的爆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