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令与征服3》2007年3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34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RTS经典系列C&C的最新一代,《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战争》(Command & Conquer: Tiberium Wars)的官方产品信息页面已经将发售日期更新为2007年3月23日。

  《命令与征服3》通过建造可移动基地,在战场上使用粒子风暴或者通过组合单位来自定义自己的军队这些元素游戏在战略层次给玩家增加了更多的游戏体验。而多人游戏自带的语音通讯、战队支持和观看模式使得你玩即时战略游戏更象一场激烈的比赛。

  2047年,Tiberium矿石——一种类似冰河时代自我繁衍的外星矿物质疯狂的污染了地球,作为世界发达国家联盟的高科技组织GDI,他们一直在跟Tiberium斗争,而NOD兄弟会的疯狂领袖Kane也有他自己的阴谋,他的秘密组织试图利用Tiberium来控制人类社会,打造他的世界霸权。《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战争》的故事和战争依然围绕Tiberium的争夺而展开。

  多人游戏将开放观众模式,做为第三者观看在线对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