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伊苏:起源》限定特典版 国内接受征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4:57 新浪游戏

  《伊苏:起源》将于2006年12月21日在日本发售,国内游戏公司娱乐通应广大《伊苏》迷的要求,开始预售《伊苏:起源》限定特典版,有喜欢此款游戏的玩家可去娱乐通邮购网店查询。预售价格699元(含国际快递费)

  点击进入邮购网店:http://www.gamebridge.com.cn/product/online/Intro.aspx?productID=1071

  ■包装同捆特典■

  全彩120页的「伊苏·起源 Offical Visual Book」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本全彩的官方手册共120页。细腻美丽的角色插图、SD插图及开发阶段的草图等内容完全收录在其中!此外还收录了『伊苏·起源』的概念艺术及有关伊苏世界观的设定资料等,为伊苏FANS必备之收藏品!

  ■主人公不再是亚特鲁?!新主人公登场!!

  见习骑士尤妮卡和天才魔道师尤格,两位新主角登场!好好体会本作不同角色间战术的差异所带来的乐趣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尤妮卡]
  …基本上以斧为主要武器展开近身作战,学会技能后可以施展远距离攻击及范围攻击。是一个讲究灵活运用技能的面向中级玩家的角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尤格]
  …从一开始就可以使用远距离攻击,更适合初学者使用的角色。学会技能后,可以使用范围攻击和结界防御,使战术更为丰富。 

  ■两位主人公、两个故事

  两位主人公——尤妮卡和尤格,各自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单方面将一位角色的故事进行完毕虽然也可以体会到游戏的乐趣,但假如将两人的故事都进行到底的话是不是会离伊苏之谜的真相更近一步呢。 

  ■尤妮卡、尤格各自不同的技能使战术更为丰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随着游戏的进行,两位角色将学会诸如远距离攻击、范围攻击、结界防御等各自独有的技能。技能不仅只在战斗时发挥作用,在探索迷宫时作为解密的关键同样必不可少。此外在对BOSS战时,灵活运用种类繁多的技能将能够体验到高战略性的战斗所带来的乐趣。 

  搭载「EASY模式」

  『伊苏·起源』设置了面向初学者的「EASY模式」和通常的「NORMAL模式」。并且假如从两位主人公中选择可使用远距离攻击的尤格作主角的话将更简单!即使是初学者也能体会到游戏那爽快的操作!习惯了尤格的操作后便向尤妮卡篇发起挑战吧! 

  ■经由前两作的发展壮大而确立起来的「伊苏动作系统」

  迷宫中大量精心设计的机关、攻击方式多姿多彩的BOSS,通过这些引发出的究级的动作性,只需非常简单的操作即可驾驭! 

  ■将爽快操作所带来的乐趣推向极限!和体型巨大的BOSS之间的对决

  『伊苏1』、『伊苏2』中出现过的BOSS将重新包装后再度登场! 

  ■由美丽的画面组成的冒险世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被称为伊苏系列作原点的『伊苏·起源』的故事……这神秘的世界将由系列中最美丽的描绘出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伊苏:起源 的新闻

《伊苏:起源》中文站更新 神秘人登场 (2006-11-20 17:38)
伊苏最新作《伊苏:起源》公开官方网站 (2006-10-12 18:33)
“伊苏:起源”的相关新闻
《伊苏:起源》中文站更新 神秘人登场 (2006-1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