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伊苏:起源》中文站更新 神秘人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7:38 新浪游戏

  伊苏系列的最新作品——『伊苏 起源』公布了游戏最新的内容,比较引人注目的看点就是游戏除了尤妮卡和尤格之外,还有第三位主人公。

  《伊苏 起源》中文网页:www.gamebridge.com.cn/gamezone/yssource/

  在新的一轮更新中,Falcom公司公布了10位NPC角色,他们都是被挑选前往搜索双子女神
的成员。搜索队的成员分为神殿骑士团、神殿祭司以及魔道士,在游戏中他们会作为同伴和尤妮卡和尤格一起参与搜索女神的任务。新作中的游戏系统也别具一格,可以说是伊苏进入3D界面之后最华丽和最完善的代表作。游戏各位主人公拥有风火雷三种属性的技能,运用技能可以发挥不同的攻击招数,另外游戏的动作性也大大加强,除了二段跳和旋风跳之外,还有其他跳跃和飞行的技巧,与BOSS的战斗也更加刺激,运用不同的角色,会有不同的战斗体会。另外,玩家在使用两位主人公通关之后,可以使用第三位主人公重新进行游戏,如果玩家想对伊苏的历史和渊源有更深的了解,使用三位主人公去通关是必须的。

  游戏的下载专区新增了角色

壁纸等。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伊苏:起源 的新闻

伊苏最新作《伊苏:起源》公开官方网站 (2006-10-12 18:33)
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起点》介绍 (2006-09-28 18:03)
《迷城的国度》与《伊苏》导览手册全国免费发放 (2006-07-17 16:50)
免费发放《迷城的国度》和《伊苏F》导览手册 (2006-06-27 13:21)
《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简体中文版截图首次公开 (2006-04-21 15:45)
视频:《永远的伊苏》回顾 (2006-04-19 11:36)
《伊苏:菲尔盖纳之誓约》增加游戏故事序幕介绍 (2006-04-10 14:20)
《伊苏 策略版》发售日正式确定 (2006-01-19 14:03)
“伊苏:起源”的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