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幻想三国志3》男女主人公神秘现身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7 13:43 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北京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3》即将在冬季隆重上演,于是乎,在这次故事中出场的男女主人公们成了近期江湖各大门派之间聚首时谈论的主要对象,据游戏江湖的最新情报,部分男女主人公们已经于日前神秘现身,下面,就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夏皓  17岁,字仲宇。

  自小生长在神农镇的平凡少年,擅武术,亦对发明与锻造有偏好。爱出风头、喜欢被称赞;在村中热心为村民解决事端,都是因为喜欢享受被倚重的感觉,也因此偶而会有打肿脸充胖子的行为出现。

  

  张婕  16岁,字敏菁。

  如阳光般魅力四射的活泼少女。天真率性,有些小迷糊,且没有方向感;在术法的学习方面有极高的天份,然而在危急时刻术法却常常失灵。

  

  温铭  20岁,字远山。

  性格温文儒雅,年纪轻轻但生意头脑相当了得。范氏曾任其奶娘,与夏皓感情甚笃、情同手足。

  

  默心  17岁,外表冷漠,对武术悟性极高;

  自小被十常侍之一赵忠训练成唯命是从的杀人机器,为其铲除异己。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视网元官方网站:www.ccnec.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幻想三国志3 的新闻

《幻想三国志3》首度故事梗概曝光 (2006-11-13 17:39)
宇峻奥汀联手中视网元共同打造游戏大作《幻想三国志3》 (2006-11-10 10:34)
《幻想三国志3》折桂China Joy金翎大奖 (2006-10-16 14:56)
《幻想三国志3》获“金翎奖”提名 (2006-09-08 16:17)
《幻想三国志3》男女主角人物造型曝光 (2006-08-28 16:07)
图文:《幻想三国志3》故事背景披露 (2006-03-02 14:24)
《幻想三国志3》人物角色曝光(多图) (2006-02-20 11: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