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EA娱乐中心香港开幕庆典 > 正文

《NBA live 07》制作人BrentNielsen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13 02:57 新浪游戏

  “EA Experience”娱乐中心开幕同时,平时很少露面的众多主力游戏制作人也前来出席,同时接受了媒体的简短专访。

  《NBA live 07》制作人BrentNielsen,于2006年秋季被任命为EA Sports Basketball Division资深制作人,将负责领导EA篮球游戏的开发。

  
新浪游戏_《NBA live 07》制作人BrentNielsen访谈
《NBA live 07》制作人BrentNiels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问:我们知道网络游戏《FIFA ONLINE》已经面市开始运营了,那《NBA》系列有没有考虑网络游戏化,大概什么时间上市呢?

  BrentNielsen:同样这次《NBA live 07》也采用了全新的游戏引擎,我们也有计划将会和《FIFA》一样进行网游化,这个项目正在准备中,上市时间还未定。本代的《NBA live 07》与ESPN电视网合作,通过XBOX LIVE将可以实时在线接受现实比赛的消息报道,同时在你游戏的时候可以切换观看实时比赛现场画面,也算是一种网络化吧。

  问:在游戏中可以看到许多广告,现在游戏广告越来越被重视和普遍,在这方面对游戏的销售成本有没有帮助呢?

  BrentNielsen:是的,我们在很多地方加入了品牌广告,也是为了使游戏可以与真实场景相同。当然我们加入的广告也是有选择的,更不会影响玩家的操作。当然也是收费合作,呵呵,至于带来了多少利润就不是我的管理范畴了。

  问:您能预测下今年总决赛的冠军吗?

  BrentNielsen:呵呵,我们在制作时也会用游戏进行各种比赛预测,最后我们得到的结果是达拉斯小牛队可能会得到今年的总决赛。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NBA Live 07 产品

相关专题:

EA娱乐中心香港开幕庆典

更多关于 EA 的新闻

PS3游戏NBA07将于12月14日上市 (2006-11-08 13:06)
N-GAGE游戏《Mile High Pinball》 (2006-11-06 11:41)
视频:美国普通家庭用PS3玩NBA 2007 (2006-10-26 17:07)
《NBA 2K7》将应用PS3手柄动作感应功能 (2006-10-16 17:47)
EA征文二等奖:老赵 我 和我的C·D——两个半人的NBA (2006-09-26 17:29)
ClanBase欧洲杯电竞总决赛开战在即 (2006-09-14 11:15)
Clanbase06欧洲杯CS视频:Nip vs ID (2006-09-07 12:14)
麦克格雷迪出镜《NBA Live 07》封面球星 (2006-08-25 17:50)
《NBA 07》封面球星确定为湖人队科比 (2006-08-22 16: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