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一起探寻恐龙部落《帕拉世界》引进国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7 15:43 新浪游戏

  闻名全球的《帕拉世界》中文版终于要与广大玩家见面了,这次,索奥尔公司带来了探访Pendulum的第一手资料,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索奥尔公司,一同探究帕拉世界的精彩。

  Pendulum是位于圣地亚哥专门制作角色动画和数码电视电影和游戏特效的三维动画工作室,工作室的所有者和创意总监Rob Taylor和Mike McCormick希望Pendulum能成为吸引人的三维角色的创作基地,创意和灵感的温床,艺术家热情和奇思的归宿。最主要的目标是让艺术家们在最刺激的项目中有机会去探索他们的才能和想象力。

  

《帕拉世界》动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过几年的磨练,Pendulum已经成为,正如它的两位创始人说的那样,是一个分享艺术、电影和技术的激情的地方。里面所以的成员不单纯是生产线的一部分,而是整个创意环节中重要的一环。

  现在工作室正在为他们的下一个大项目做准备,一款由德国游戏开发商Sunflowers/SEK投资的动作三维即时策略游戏——帕拉世界的游戏动画。接下来的三个月里,CGSociety将以第一人称的视角通过一系列文章和图片视频对这个项目进程进行追踪。

  读者有机会通过Pendulum小组成员的介绍进入这个帕拉世界。Rob和Mike将首先细述准备过程,以及讨论三维工作室在面临这样一个项目的时候该如何收集意见和平衡所需的资源。

  创建一个真实的史前世界

  首先和其他游戏一样,我们从游戏故事设定开始。

  Sunflowers/SEK和我们在柏林商讨了创意和市场的细节,同时给我们更多的关于公司本身和游戏的背景信息。帕拉世界发生在史前时期,那个时候恐龙和人类一起对抗其他的部落。

  Sunflowers/SEK向我们展示了复杂的角色,不可思议的恐龙还有吸引人的故事,丰富的场景,当然还有火热的战斗场面。我们对这种类型很感兴趣,于是便接受了这个项目。

  最初的创意是创建一个三分钟的动画把所有的元素包括主角和游戏故事背景包括进去。不幸的是预算的短缺限制了这些要求,几乎让项目中止了。

  穿越异次元世界于是我们重组了工作组,把原来的3分钟的动画变成了1分钟,重点展示Sunflowers/SEK产品的主要卖点——真实的战斗的想法,保留了原始的独特的恐龙和宏大的战斗的概念,使预算上变得可行了。

  一旦客户同意了新的想法,我们决定只用一个摄像机镜头来代替原来的多摄像机镜头,这样不但节省了费用,而且很适合即时战略游戏的风格,更容易画出流程和游戏的节奏。不像原来的设定,观看者是被介绍到帕拉世界里面的,而现在是把他们直接放置到战斗场面中去,就像真实地进入到游戏中一样。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1月热门推荐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