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冠军篮球经理》PC版封面大曝光(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15:57 新浪游戏

  在各种运动比赛中,篮球是一项公认的最具有魅力的比赛。相对来看,索奥尔数码科技推出的《冠军篮球经理》(Championship Basketball Manager )让你真切体会如何管理和指挥一支球队。本作引入了很多创新元素,比如全新的游戏界面,灵活的菜单快捷键等,这些设计就非常吸引玩家。

  

冠军篮球经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更准确细致的数据分析

  游戏游戏咋看起来,《冠军篮球经理》好像包括交互式运动特征,感觉和《冠军足球经理》的差不多。其实不然,首先屏幕设计就很有创新性,比如赛事新闻系统,不同球队和策略等选项。根据反馈信息,玩家们还可以搜索很多相同的基本规划方案。整体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不是十分迷人。但画面制作比较空洞和枯燥,不管怎样所有重要的信息还是会清晰显示出来。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有了这些帮助自然就会方便更方便熟练游戏。

  进入《冠军篮球经理》这款大作,玩家们将会体验激烈的NBA联赛刺激的竞争。尽管本作仍然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是这里增加了很多不同游戏方式,这样无意就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兴致。另一方面,本作还延续了老式"Champ Man"形式--主要是由球员的各种状态和主菜单屏幕构成,虽然和目前的设计有些类似,但是真正游戏当中却能感受出很大区别。

  打开主页,你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来仔细研究各种系统。不管在任何时候,只要你点击其中的任何一个球员,就会显示出详细的状态数据,其中包括他们的士气和心情等状态。策略方面运用起来十分简便,主菜单会给你提供一个十分全面的详细列表和球队战术类别供玩家来选择,也可以凭借自己的直接感来独创战术与风格。

  战术变化更体现真实篮球的魅力

  作为球队经理,你要进行全面的管理,每一个玩家都需要通过在主菜中进行合理的选择之后方可进行。尽管不同的选项有很多,但玩家仅仅是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取。无论在什么样的大型比赛中,都必须重视保持球员的旺盛气势。不然的话,低落的士气会左右比赛的结果。

  对于不同个性的蓝球经理来说,最大的战术策略是如何灵活的使用前锋数据分析工具。通过分析这些数据,你将会仔细研究每一个球员在游戏比赛中的性能表现。通过对比之后,便能够发现什么地方需要改进,什么地方需要进一步提高。进入比赛中及时改进球队的作战策略是非常有必要的,只要方法得当就能反败为胜。反之,则会把比赛进行的更糟。因此想要在比赛中获得高分,就必须利用各种有利条件来改善目前的进展状态。

  本作有一个较大的缺陷是,尽管画面效果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模仿《冠军足球经理》而来,没有任何创新特征。对于篮球经理的设计,也没有更多深刻细致的描绘。各种角色刻化比较呆板,看起来没有什么灵性可言。当然了,《冠军篮球经理》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但是确实也很多独特的地方,这些优点足可以让广大爱好者喜不胜收。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足球游戏经典全集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