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中视网元关于《FIFA SOCCER 07》反盗版的严正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7 17:22 新浪游戏

  美国艺电中国大陆地区全线单机游戏产品独家代理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 ,简称:中视网元)为维护国内广大游戏玩家的利益,就日前国内市场上出现的《FIFA SOCCER 07》盗版,发表如下声明:

  一、美国艺电(NASDAQ:ERTS,简称:EA)出品的游戏软件《FIFA SOCCER 07》目前未在国内上市,因此市面上以任何形式出现的《FIFA SOCCER 07》游戏产品均系盗版!

  二、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这款盗版《FIFA SOCCER 07》因其模仿正版产品制作而成,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正版软件的销售秩序。中视网元将不对任何购买这款盗版的个人或者团体提供任何售后服务或技术支持,也不对因使用这款盗版而产生的任何后果负责。

  三、中视网元郑重提醒广大玩家和经销商,请从正规渠道购买正版游戏产品,并请在购买前请辨明真伪,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以免上当受骗。

  四、为方便广大玩家和经销商准确区分该游戏的正版与盗版,中视网元已在网元网上发布了具体的分辨办法。请点击:bbs.ccnec.com/262899/ShowPost.aspx 查看。

  五、 预知《FIFA SOCCER 07》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时间,请关注中视网元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此声明!

  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七日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