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PC版《实况足球10》玩家汉化计划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9:18 游戏轴心

  没错,完全实况《WE8》版的辉煌将在即将推出的PC版《PES6》中重演,久违的“全中文解说”将再次回到各位实况玩家的面前。

  目前完全实况的PC版《PES6》汉化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在本月末PC版《PES6》公布之后,WECN小组汉化人员的工作也即将展开,汉化版 《PES6》除了一如既往的保持高素质的文字界面汉化外,解说的全程中文化也将同步进行。


PC版《PES6》游戏画面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中文解说配音还将由各位实况玩家非常熟悉的央视足球评论员王涛担任,另外完全实况将会在保证王涛个人解说的基本上尝试双人解说,另一名解说员目前还在接洽中,还没有到落实的阶段,相信如果双人解说如果能够实现的话,也将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一件事情,至于另一位解说员到底是谁,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向各位玩家透露。

  关于中文版解说故事还有着不少的插曲,早在《WE9》版本时完全实况就希望能够继续继承《WE8》时代的中文解说,但是最终没能现实,一方面汉化小组本身都是由热情的汉化爱好们自发组成的,并不是他们的职业,而且并不以赢利为目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一份工作,在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后他们为玩家带来了高素质的实况汉化作品,主观的原因使汉化的进程并没有一个准确时间上的保证,界面和文本的汉化工作已经相当繁琐,再加上“中文解说”的工作量,这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像的。


任意球

  还有就是汉化的资金问题,对于一个不以赢利为目的的汉化项目却需要大量的金钱投入,这个现实也是目前让不少汉化组感到头疼的一个问题,一款耗资将近万元的汉化作品最后换来的是下载玩家在论坛里的一个“顶”字,换来的是被盗版商的火速盗版,换来的是牢骚一大堆,这种尴尬的境地最终也只能是汉化小组默默承受。


按键设置

  想来也是,当我们每拿到一款新版本的汉化版实况作品时,可能经常说的就是“怎么XX球员还在XX队呢”“怎么球衣还是老款”“球员的脸不够像啊”等等游戏的小问题,而优点则忽略不计,认为“这是汉化小组应该的,并没有什么需要特别夸奖的”这样的玩家不在少数。


突入进区

  所以在这里也希望各位期待《PES6》中文解说版本玩家们能给制作小组一些鼓励,一些宽容,可能PC《PES6》中文解说版放出的时间要比之前未加入中文语音的作品放出进度上慢一些,但中文解说版本承载了多少中国实况玩家的梦想大家心里也有数。

  在这里也请各位耐心等待,好事总是多磨。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