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记忆中的游戏女主角和最适合的真人扮演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4 14:24 新浪游戏

  文/笑镜

   上篇文章发布后,很多人提出了一些我的文章里没有提及的游戏美女主角,这篇文章我尽量的补充齐全。

  上篇文章居然忘记了《侍魂》系列里的女形象大使娜可露露,这是我的疏忽,当年这款游戏可是风靡全国,虽然来自于日本,取材于武士和忍者,可是我还是满喜欢的。我忘不了这款游戏华丽的战斗,虽然这种战斗模式,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


娜可露露

  如果说真人来演绎她的话,应该选谁呢?应该找个天生可爱的女孩吧?高树玛利亚怎么样,这个也是曾被称为女神的人呢。最近我的确转摘了不少av女优的照片,于是有人开始说我是色魔,有人说我是av爱好者,其实我们必须面对这么一个问题,我们平时接触的所谓

美女图片,大多数都是av女优的写真系列,然后第二多的才是女明星的写真,像是那些所谓的网友照片,除了少数分辨率超低的摄像头系列是真实的,之外的几乎全是借用些av写真的照片。有这么多照片么?没错,就有这么多!

  百度里最火的吧是什么吧?据我所知绝对是“美女吧”,假如我是厂商想发布广告的话,去那里发布绝对超值!那人气,简直比霍乱菌的繁殖还猛烈。


日本av女优

  那款游戏的画面曾经红极一时,记得曾经的《游戏东西》的片尾么?有个超级炫目的女孩在一个匪夷所思的舞台上尽情歌唱,没错,就是最终幻想系列的YUNA。我不知道为什么《游戏东西》这个栏目给我这么深刻的印象,反正我好像不止一次的提起它了。

  YUNA的美在于她的时尚感,她超乎想象的未来感,当然还有她华丽外表下精致的面孔,这是一个比较成功的女主角形象!

  现在想想,我第一次接触《海贼王》,还是游戏东西介绍的呢!我靠,这可是部极品漫画!故事,画工都是超一流!


《最终幻想X》尤娜

  如果说给她找一个女演员来演绎的话,我想有个女人比较合适!这也是我心目中国产美女的佼佼者了。


孙俪

  选孙俪绝对不是因为那个什么牙膏广告里有点未来感的造型啊,说心理话,那造型挺失败的。

  没玩过生化危机,那就不能称为一个合格的游戏者,在这个游戏里的美女给人印象深刻,也许是因为周围都是些烂肉的关系吧,也许,这个女人本身就很美!同样的还有寂静岭,不过也许这些游戏里,美女并不是人们关注的东西吧!照片并不是很漂亮,不过扮演者必须介绍一下。


生化危机

  让第五元素乌塔瑟曼来扮演jill绝对是选对了人,在我看来,这个女人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1] [2] [下一页]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