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国人自主研发《冠军篮球经理》在京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21 03: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10月20日由索奥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冠军篮球经理》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为国内玩家揭开了一款由国内游戏公司独立开发体育经营类电脑游戏的神秘面纱。

  
新浪游戏_国人自主研发《冠军篮球经理》在京发布
新浪游戏_国人自主研发《冠军篮球经理》在京发布
《冠军篮球经理》海报
央视著名NBA评论员、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冠军篮球经理》游戏收录了NBA最新的联赛规则、联盟的转会规则和赛事安排。游戏中使用真实的球员及数据,不仅包括NBA30支球队现役合同球员,而且还包括各国国家队球员、NCAA球员和虚拟球员。玩家将成为一名主宰球队的新兵教头,用尽一切可能去为球队夺取总冠军的最高荣誉,甚至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王朝。

  

新浪游戏_国人自主研发《冠军篮球经理》在京发布
新浪游戏_国人自主研发《冠军篮球经理》在京发布
索奥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宏
现场篮球花样表演

  新闻发布会上,央视著名NBA评论员、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老师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对此款游戏进行了详尽的演示和精彩的点评。他表示《冠军篮球经理》将为玩家和体育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益智感受,是了解篮球文化,篮球运动很好的平台。

  

  索奥尔表示《冠军篮球经理》将于10月底上市。同时,将大力进军海外市场,体育经营类游戏,特别是篮球经营类游戏并不多见,希望此款游戏可以在海外市场取得不俗表示。发布会上,索奥尔还公布了计划年内上市的《帕拉世界》、《闪电战2:帝国的覆灭》、《代号:装甲》等多款国外游戏大作。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