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轩辕剑伍》火爆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9 13:26 新浪游戏

  由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全新制作,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策划,游戏天堂电子科技(北京)公司代理的国产经典RPG游戏巨作-《轩辕剑伍》在轩迷的热切期盼,经销商的焦急等待下,终于正式发货了!该款游戏于2006年10月19日和20日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架,新一轮的抢购热潮暴风雨般的降临了!


《轩辕剑伍》标准版包装实物

  《轩辕剑伍》是大宇资讯公司自2004年推出《轩辕剑外传-苍之涛》后,全新制作研发的“轩辕剑”系列游戏的最新续作,带着玩家进入神话的故乡—山海经的世界,让玩家一窥这自远古流传至今神秘又迷人的奇幻风情。游戏采用新的3D引擎,承续中国古代奇幻特色,人物、怪物、城镇、山水、迷宫、战斗、武器、道具都强调惊艳的美术风格、视觉效果与震撼魄力。而精彩深刻的剧情、丰富耐玩的游戏性、独特细腻的美术风格,以及优美动听的配乐势必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除了标准版外,豪华版的《轩辕剑伍》也将在月底闪亮登场,伴随着精美的礼品赠送,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此外,《轩辕剑伍》还拥有自己的形象代言人哦,她就是创盟音乐年度新人徐颢菲,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小美女!

  蠢蠢欲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您附近的软件零售店面抢购吧!

  详情请关注:

  北京寰宇之星官方网站: www.unistar.net.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