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好消息?《暗黑破坏神》三部曲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08 14:55 新浪游戏

  《暗黑破坏神》终于有正式的官方消息了,不过可惜这次不是游戏,而是小说。

    事隔多年,暴雪突然起意撰写暗黑的世界背景,应该不会事出无因。联想到建立在上古战争三部曲基础上的《魔兽世界》,要说藏有后着,也未必不可能。不过还是得继续期待......

  
新浪游戏_好消息?《暗黑破坏神》三部曲正式公布
《罪恶战争》小说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暗黑破坏神的小说将写成三部曲,主题为《罪恶战争》,背景大致如下:天堂和燃烧地狱的永恒冲突已经波及到了人类世界,世界和每个凡人的命运在于两者的平衡。

  小说三部曲由纽约时报最受欢迎作者理查德·A·纳克执笔,同时他也是魔兽争霸:上古战争三部曲的作者,将设定一个暗黑世界的基础背景知识。此系列的第一部《人生》已经正式发售,玩家可以在暴雪的在线商店买到这本书,而第二部也即将出版。

  说不上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毕竟我们最乐意见到的是游戏,而不是用纸墨写出来的小说,如果实在要阅读的话,也许更多玩家宁愿是游戏的FAQ。

    暴雪在线商店: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