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伊苏系列最新作《伊苏:起点》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8 18:03 新浪游戏
  所谓的新作,是交代『伊苏』这个国度如何诞生的历史,所以『YSO』这个标题也可以说明一切,隐含的意思也很多。『YS Origin』,第一个意思就是《伊苏》系列故事的原点,舞台在古代的伊苏王国,为什么《伊苏》这个游戏以『伊苏』这个国家的名字而命名,玩家也许能够得到更多的体会;『优雅将升华到感动』,玩过YS1和YS2都知道这两代是伊苏系列最成功最经典的作品,回归到『伊苏』这个国家的故事必然会继承、发扬、强化以往YS1和YS2的特色。

  故事内容:700年前,伊苏王国为了逃避魔兽突如其来的侵袭,其支配王国的女神和六位神官利用黑珍珠的力量将萨尔蒙所在的那片土地升上天空之中。但是为了追赶已经漂浮在天空的伊苏王国,魔兽们建造了巨大的漆黑的『塔』,而拥有翅膀的魔兽更飞到天空追继续侵袭的行动,伊苏王国在此面临灭亡的危机。

  就在那个时候,双子女神——蕾雅和菲娜突然失踪了。

  留下的人们陷入绝望之中,于是,六位神官下了这样一个决定。为了寻找失踪的女神,从众多魔道士和神殿骑士之中挑选精英,将他们派遣到已经被魔兽侵占的黑暗地面之上。

  走向灭亡的世外桃源、失去踪迹的双子女神,在所有希望尽失之时,勇者们向着矗立的恶魔之塔发出挑战。

  释放现在,传说成为了新的冒险,伊苏王国再度苏醒。


  两个主人公,两个故事

  因为发生在红发亚特鲁于大陆冒险的700年前,所以主角也只会是其他人。游戏的主角是见习的骑士『尤妮卡·托霸』和天才魔道士『尤格·法克特』。

  尤妮卡·托霸

  出生于神官托霸世家,一位天真烂漫的少女。
  虽然生于神官世家,却因为无法使用魔法而被周围的人冷落。成为一名骑士是她真正的志向,为了寻找失踪的女神,她强行加入了女神捜索队之中。

  尤妮卡的武器「斧」。她基本使用斧来和敌人近身作战,随着游戏的进程,她会使用远距离工具和大范围攻击。

  尤格·法克特

  六神官的一人,凯恩·法克特的儿子,同时也是下一任的神官继承者。
  他是年轻、拥有强大的魔力的天才魔道士,懂得使用一个被称为『法克特之眼』的魔法道具对敌人进行攻击。

  尤格基本上使用魔法对敌人进行远距离的攻击,对于初级玩家来说是个容易上手的角色。

  游戏截图画面欣赏


游戏画面


魔法释放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