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娱乐通十·一国庆巨献新品大作火爆上市五连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5 16:01 新浪游戏
  娱乐通近日正式宣布《古墓丽影:传奇》、《装甲精英2》和《爱神餐馆2》已经完成全部开发测试工作,将于2006年十·一长假前上市与广大国内玩家见面!

  连同不久前上市的《毕业生Next Generation》和《绯雪千夜》,北京娱乐通将在2006年国庆节前为全国游戏爱好者将一共送上五款精品游戏大作!而且,《毕业生Next Generation》《见习天使》双豪华版、《古墓丽影:传奇》豪华版以及《爱神餐馆2》豪华版,也在紧张制作中并将在近期投放市场以飨国内玩家。

  如您欲与了解上述五款游戏的详细发售情况,请留意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

  ·《古墓丽影:传奇》简介

 
《古墓丽影:传奇》

   本作从劳拉对幼年发生在尼泊尔的一次飞机事故的回忆中开始。幸运的是劳拉和她的母亲并没有在此次事故中遇难,并找到了一处古迹.但是年幼的劳拉出于好奇,触发了古迹中的机关 并打开了一座时空之门。妈妈为了保护劳拉立刻上前拔出了插在机关中的剑,时空门、剑以及劳拉的母亲所有一切刹那间都在劳拉眼前消失了。

  故事围绕着劳拉母亲的失踪以及寻找亚瑟王神剑(Excalibur)的碎片展开。从初等玻利维亚的巨石,到重返玻利维亚与敌人决斗。整个故事历经八大场景。

  《古墓丽影:传奇》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gamezone/main.asp?iframe=/gamezone/tomb7/

  ·《装甲精英2》简介

 
《装甲精英2:荣誉战场》

  《装甲精英2:荣誉战场》是一款坦克模拟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坦克的操纵方法和一般的FPS游戏一样,用W/S/A/D四个键控制行驶方向。游戏中坦克的武器分为主炮和机枪。玩家可以分别用两个鼠标键来操纵发射。整款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玩家将驾驶苏军以及美军二战时期的著名坦克反击反西斯的侵略。其中在游戏中的某些任务里,玩家还可以使用被缴获的德军坦克打击敌人。

  《装甲精英2》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gamebridge.com.cn/gamezone/main.asp?iframe=/gamezone/pea2/

  ·《爱神餐馆2》简介


《爱神餐馆2》

  这次的故事背景由首都费拿鲁,移往了海港城镇比利芙。主角迪鲁·贝加莫特,回到阔别了八年的家乡。迪鲁将在此地经营爱神餐馆2号店,努力研究菜式,认识不同的伙伴。但是,黑暗料理界的魔掌正向着这个海港城镇比利芙伸延而来,迪鲁将展开一场保卫家园的冒险。

  《爱神餐馆2》是一款透过经营学院的实习项目的指定餐馆,和各个女生增进感情的恋爱育成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男主角迪鲁·贝加莫特,而您的目标则是在一年后的毕业典礼可以爱情事业双丰收。通过安排主角每周的日程表,玩家可以培养出一位杰出的新好男孩,进而获得女孩们的垂青。

  《爱神餐馆2》中文官方网站http://cupid2.firedogstudio.com/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