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工画堂《蓝色天使队》即将国内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1:56 新浪游戏

  由工画堂开发的经典游戏大作《蓝色天使队》,即将被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www.ccnec.com)引进国内,预计近期正式上市。

  

《蓝色天使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蓝色天使队》是工画堂著名的“PowerDolls”系列 10 周年纪念作品。本作是一款美少女科幻即时战略游戏,玩家在地图中可以进行机体的修理和弹药补给,并可以同时向多架机器人组成的小队下达各种指令。故事发生在 25 世纪,人类开始向宇宙星球进行殖民,而殖民星球为了抵抗地球的残暴掠夺而联合组织,向地球政府发动叛变。玩家将扮演一位 14 岁的少年“尤安”,在某一场战役中,机缘巧合地成为一架蓝色战斗机器人——“PowerLoader”的驾驶员,而这架“PowerLoader”属于一个由 14 位女性士兵组成的精锐特种部队所有。玩家除了战斗外,也会和这些女性角色发生各种事件,以博取各个女孩子的好感。

  游戏剧本采用任务章节进行,战斗部分则采用即时战略的形式,玩家驾驶具有不同功能的“Loader”(即机器人)投入战斗,一次最多可控制 10 台机器人,每个机器人的肩部、腕部等处都可装备不同部件,其战斗表现也取决于驾驶员与其是否搭配。在战斗中对敌人设施的占领和活用是非常重要的,玩家也可通过占据机器人的修理设施和弹药库、指挥塔、动力设施等增强我方实力。而作战成功与否,则决定了游戏接下来的战争方向。

  《蓝色天使队》作为一款大手笔投资制作的游戏,由日本工画堂美术监督“百濑寿”执笔描绘游戏中近20位角色,更邀请知名配音演员川上朋子、池泽春菜、甜中理惠、友永朱音等人参与制作。游戏中的角色性格活灵活现,所有的敌我角色,即使是只有一两句台词的传令兵,也有自己的脸孔和专属配音。另外由千叶莎子和南里郁金香组成的tiaraway演唱了游戏主题曲。20多万字的冒险剧本和对话选择,完美的声光情节,《蓝色天使队》将引领你在轻松中,展开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战斗……

  《蓝色天使队》由

光谱代理,国内知名游戏厂商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www.ccnec.com )将引进本作并于近期在国内发行。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