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绯雪千夜》简体中文版9月18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1:28 新浪游戏
  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香港火狗工房继《爱神餐馆2》之后推出的3D角色扮演+恋爱策略游戏《绯雪千夜》简体中文版将与9月18日上市。


《绯雪千夜》游戏封面

  游戏简介

  玩家会扮演十夜,在一千夜的期限之内,把莉莉丝培育成为一个真正的女神。
  十夜和莉莉丝可以在「百里城」中活动、工作、接任务、探索、战斗,还可以在经历不同的事件。
  这期间,不同的选项和事件都会影响着莉莉丝的成长,从而令她成为不同的女神。
  除了莉莉丝的女神结局外,游戏中还会有十夜的「千业」结局,以及各个主要女角的结局,一切一切的变化都在玩家的掌握之中。

  游戏5大系统


合成系统

  合成:发挥最高创意,创造最新道具,提升个人数值!

  修行:27种不同职业的修行,让莉莉丝成为最上级的女神!

  冒险:深入未知地带,挑战四大元素最强圣兽!

  任务:解决百里城的千种疑难,达成“千夜”最终任务,成为知名千业!

  恋爱:6条不同故事主线、6位辅助女角,助你踏上不同的成功之路!


任务系统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