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泰坦传说》攻略连载2:追求画面和动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8 13:52 新浪游戏
  最初接触到《Titan Quest/泰坦之旅》的人,无不为其精美的画面所感叹。每一个物体都和德国产的RTS游戏一样,进行了精细的构画,让人感觉到传统手艺人的那种敬业精神。

  融合了神话和古代历史的作品中,出现了很多有名的文明遗迹,用3D描绘的精美风景,不禁使玩家忘却游戏来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巴台农神庙、胡夫王的大金字塔、万里长城等,给人一种巡游世界遗产的感觉。

  但是,在2006年,先后有《上古卷轴4/The Elder Scrolls IV: Oblivion》和《无冬之夜2/Neverwinter Nights 2》和《哥特王朝3/Gothic3》等RPG出现,单纯评价画面绚丽,已经不能构成冲击要素了。


  游戏画面可以随意放大和缩小,放到最大的时候,画质没有降低。

  《Titan Quest/泰坦之旅》最为厉害之处,是在动作RPG游戏中采用了物理引擎。物理引擎的效果处理,使得游戏中物体举动的逼真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比如,角色移动时,脚下的草木可以根据速度和方向的不同,出现相对应的飘逸。与敌人之间有障碍物的时候,会被反弹回来。各种物体都有逼真的存在感。

  《Titan Quest/泰坦之旅》中剑和盾的种类有几十种之多,包括魔法道具在内,游戏的道具数量达数千种。不仅操控的游戏角色装备之后,画面的装备会有不同的显示,连怪兽也会显示携带的道具。当击倒怪兽之后,显示携带的道具就会掉下来,让你有一种获取的满足感。


  来回于三大文明的地域之间,欣赏游戏中无处不在的秀丽景色。风景随着游戏的进程,还会出现日夜交替。

  比如,看到某个怪兽携带了稀有装备,那和怪兽决战的时候,自然又提起一份精神来。


  3D技术再现的历史建筑物,具有相当的震撼力。每进入一个新的地域,就产生一种新的旅游氛围的感受。


  仔细查看地域和怪兽的部落,可以感到一种浓厚的生活气息。这是《暗黑》随机地图所不能实现的。

  虽然是如此高的画质,但是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也不高,CPU在Pentium 4/1.8G以上,显卡GeForce 3或者Radeon 8500以上就能够运行。

  流畅的运行,保持了游戏操作感。砍怪和发动攻击技的瞬间,可以通过鼠标直接将快感传递到玩家中,可以说获得的感受与《暗黑》是完全一样的。而且,《Titan Quest/泰坦之旅》中角色的移动基本上都是奔跑,更具速度感。


  齐膝高的草丛,随着角色的移动而飘逸。物理引擎的功能令人吃惊。


  怪兽携带自己的装备。


  精美的画面,但电脑配置却要求不高。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泰坦传说 产品

 相关报道
娱乐通《泰坦传说》官方博客正式开通 (2006-08-11 17:15)
能否超越暗黑《泰坦传说》开发者访谈 (2006-08-09 18:58)
欧美五大热门游戏登陆国内两年内上市 (2006-08-02 14:16)
THQ新作人气如火《泰坦传说》闯入北美销售三甲 (2006-07-14 10:30)
《泰坦传说》英文版补丁7月5日发布 (2006-07-03 18:15)
次时代ARPG《泰坦传说》官方Mod指南公布 (2006-06-14 15:15)
E3获奖游戏《泰坦传说》完成开发(图) (2006-06-02 18:51)
《泰坦传说》新地形、新怪物细节预览 (2005-12-13 14:26)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