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丽真实感《VR网球3》最新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6:24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近日欧洲大陆的莱比锡游戏展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着,这次SEGA公司也是作为参展商之一,进驻莱比锡现场,进行一些新游戏的现场演示。本作作为SEGA旗下最著名的网球游戏,爽快与真实并重的本系列一度被认为是最好的网球游戏之一。《VR网球3(Virtua Tennis 3)》正是这个系列正统的最新续作,本作将会在画面以及系统上做出飞跃性的提升。

  
新浪游戏_华丽真实感《VR网球3》最新介绍(图)
《VR网球3》趣味练习

  传统的网球游戏对战之外还有,多人的迷你

小游戏也是其一大特色

  本作上手十分容易,只需要几分钟的操作就可以了解游戏的基本内容,但是想要深入的了解游戏精髓,成为游戏高手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本作登陆次世代平台之后将会充分利用主机的强大性能,在各个球员的个性刻画上将会更加突出,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球员的动作就认出该球员。

  

新浪游戏_华丽真实感《VR网球3》最新介绍(图)
《VR网球3》大威造型

  本作的登场球员也是相当了得: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温网冠军-毛瑞斯莫,瑞士快车-费得勒以及澳洲野兔-休伊特都将实名华丽登场。总计球员数多达20位,真是让广大的网球迷们大呼过隐啊。

  本作对应平台为PC/PSP/PS3/Xbox360,发售日预定为为2007年春发售,作为最好的网球游戏,本作绝对值的期待。

  

新浪游戏_华丽真实感《VR网球3》最新介绍(图)
《VR网球3》塑胶场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