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无冬之夜2》简体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4:17 新浪游戏

  自从星空娱动宣布代理《无冬之夜2》(以下简称《无冬2》)以来,广大游戏爱好者就密切关注着这款大作的最新动向,星空娱动的客服电话也不断接到相关的询问电话。面对这么大规模的玩家资讯需求,星空娱动特地组建了《无冬2》的简体中文官方网站(以下简称官方网站)、QQ群,同时,《无冬2》的官方博客也于今日正式启动,全方位地为玩家服务。

  通过官方网站的论坛和官方博客,玩家朋友可以了解到《无冬2》的最新截图、开发进
度、抢鲜视频,甚至玩到游戏试玩版。同时玩家朋友也可以通过发贴或者留言等形式留下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对星空娱动今后的发布工作起到重要的作用。如果您想与我们的工作人员或者其他玩家进行即时的交流,也欢迎您加入星空娱动的官方QQ群。此外,星空娱动今后还将通过《无冬2》的官方网站和官方博客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届时也欢迎广大游戏爱好者踊跃参加。

  ·《无冬之夜2》简体中文官方网站:www.sunnyinteractive.com.cn/nwn2/index.asp

  ·《无冬之夜2》简体中文官方网站的中文域名:www.无冬之夜2.com(需要安装i-nav中文域名解析软件,会自动弹出)

  ·《无冬之夜2》官方博客地址: blog.sina.com.cn/m/nwn2

  ·《无冬之夜2》官方QQ群:28225556

  ·《无冬之夜2》Toolset技术QQ群:28821250

  ·

龙与地下城爱好者QQ群:27173750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无冬之夜2 产品

 相关报道
《无冬之夜2》消息:游戏执行内容摘要 (2006-08-17 16:04)
《无冬之夜2》DND特色生物介绍(图) (2006-08-14 15:06)
《无冬之夜2》中文版最新官方报道 (2006-08-11 16:54)
《无冬之夜2》游戏特性官方介绍(图) (2006-08-07 17:21)
前瞻:奇幻王者《无冬之夜2》即将上市 (2006-06-26 13:43)
《无冬之夜2》归来 中文版将引进国内 (2006-06-13 13:42)
《无冬之夜2》新图抢鲜 新特性公布 (2006-06-12 14:47)
《无冬之夜2》将支持Mod功能(图) (2006-06-02 19:1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