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轩辕剑5》惨遭破解 期盼玩家支持正版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4:37 新浪游戏

  昨日,国产经典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5》惨遭破解,免CD补丁开始在网上传播。

  《轩辕剑5》是大宇公司历经多年制作的经典国产角色扮演游戏,近日在台湾率先上市,随后几天网上便出现了游戏完整下载和各种破解方法,短短几天就有破解组织在网上公布了针对此游戏加密技术的免CD补丁,由此一款国产经典被彻底“搞定”,不得不说是正版游戏的一种悲哀。

  近年来,正版单机游戏市场受盗版和网络下载的打击,在国内发行的正版游戏日益减少,期盼玩家支持正版游戏,抵制盗版已是陈年话题。只希望大家想想,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道理,当有一天正版游戏厂商没有了利润,不再发行正版游戏的时候,还盗什么,还玩什么呢?……

  以下为玩家个人的对正版、盗版的讨论:

  年年有逾的BLOG 轩辕剑5——再说说盗版与正版

  夕烨的BLOG 中国的正版,你让我如何买下你?论STARFORCE

  心醉飞琼的BLOG 道?盗!

  云隐的BLOG 我们怎么了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剑伍专区

 相关报道
《轩辕剑》系列游戏经典男女主角评选活动火热展开 (2006-08-11 17:29)
《轩辕剑伍》制作人访谈隐藏要素公开 (2006-08-07 12:00)
组图:《轩辕剑5》台湾首卖会现场火爆 (2006-08-04 19:07)
寰宇之星ChinaJoy精彩回顾珍藏《轩辕剑伍》T恤赠送玩家 (2006-08-02 15:08)
ChinaJoy《轩辕剑伍》首次亮相 神秘礼物赠送现场玩家 (2006-07-24 17:01)
《轩辕剑伍》将在ChinaJoy展上公布 (2006-07-20 14:48)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官网上线 (2006-06-20 14:24)
《轩辕剑5》豪华版开始预订 主角人偶公布(图) (2006-06-08 12:06)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